把冲动当天赋,把颓废当放纵


wb:戴眼镜的大眼仔

【吴邪版卡路里】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萧遣&萧索:

  每天下墓第一句  先给自己打个气
  每次开棺尸一起  都要说声对不起
  三叔三叔看看我  小哥胖子在哪里
  勇气    我要勇气  我要变成倒斗帝
  pose pose!
  我要变成倒斗帝
  pose pose!
  
  为了能活着出去  天天吊着一口气
  为了不作死自己  跑得像只小黄鸡
  天真无邪小市民  可惜被迫我要下地
  努力     我要努力  我要活着回家去
  wow~~~~~
     闷油瓶闷油瓶闷油
  闷油瓶闷油瓶闷油
  闷油瓶闷油瓶闷油
  闷油瓶闷油瓶闷油
  闷油瓶带我躺赢
  抓紧我的闷油瓶!
  
  拜拜 猴子精 蚰蜒禁婆鬼面具
  粽子尸蟞野鸡脖
  快滚快滚别晦气
  拜拜 烛九阴 青脸狐尸滚粗去
  金缕玉衣真高级
  我靠小哥快拿去
  
  来来 看这里 盗墓也要拼运气
  别说吴邪是怂逼
  洛阳铲子铲死你
     来来 闷油瓶 当个保镖真霸气
  新月饭店打一群
  小花借我几个亿
  
  小花:“科科。”
  


  

评论
热度(7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花事山风 | Powered by LOFTER